遊馬總受是當然的吧?(理所當然樣)

快遊、鯊遊、阿遊是主食!

Ⅳ大人!!!!請給我粉絲服務!!!

Ⅳ遊!!!希望這對有更加多人!Ⅳ遊布教!

P站上某位大人這様畫了

紳士、但内心卻十分焦燥、對自己的偽假感到反感的Ⅳ×遊馬

我沒可能不寫了。(握拳)

但是否能出産是一個問題………=v=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壓抑看不到劇場版的怨念,於是在ニコニコ動画上亂跑的我

被幾個MAD萌得我回去找約十神了www蟹美人我對不起你www

【ニコニコ動画】【遊☆戯☆王GX MAD】抱.きしめて

【ニコニコ動画】【遊☆戯☆王GX】ら.い.お.ん.ハート【腐向け/ヨハ十】

夫☆婦☆愛萬歲ww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戲王的十週年劇場...3D耶!!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呀!!!

呀.....好久沒見...拙者是沙也(拙者是什麼呀)

snapshot20100210210313.jpg

預告中的二十代一張XD(謝罪用)

糟糕啊超想飛到日本去看喔(´゚∀゚`)

結果我翻看一下留言都是2008了,我偷懶了這麼久了嗎(汗)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魔女。

這是她另一個廣為人知的稱呼

不過她倒希望...

她什麼都不是。

「出來吧!黑薔薇龍!」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有小秋...沒有小秋...沒有小秋...(你夠了)
算了,反正有萌蟹在XD

本集該算是歡樂滿點XD
感謝炎城同學的努力演出
但不是我要吐嘈你,
同學你怎麼每出場一次就輸一次哩

其實我只想看萌蟹輸了帝王會有怎樣的表情而已(拖走)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哎呀,偷懶很久的一次感想
以後我會盡量上來的了

小秋---------!!!(喂)
喔喔喔!黑薔薇龍好萌!小秋好萌!
之前我錯了,蟹和小秋根本就是五低的雙美人啊啊啊(踹)

嗯,可是黑薔薇龍也是我的菜沒錯XD
畫質不好的截圖= =
以下感想惡搞有、揑有、花痴有,慎。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遲到的九話感想,而且沒有截圖
不過我想也不需要對吧?(踹)

蟹的慘叫好萌,聽著聽著竟然發起呆來(你變態啊)
重點是我看這幾集根本就是為遊星增加後宮而設的

阿特你糟糕了,但誰叫你見死不救
而且遊星已經忘了你的存在了吧?(低輪輾過)

。鼻毛長官仍舊很嘔心= =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湛藍的天空染上幾分橘紅,陽光隨著太陽的沒落而逐漸減少

遊星輕輕用布擦過自己充滿汽油味道的雙手

拿起餘下少許的水灌進口裡

他輕咳了一聲

「已經這麼晚了啊...」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特我對你完全失望了=__=
你怎麼可以在妻子有危險的時候還在耍帥(喂)
不好好守護妻子的後果就是被拋棄呀,阿特......

另外,
被萌到了被萌到了
沒想到遊星美人赤瞳是那麼萌的(血泊)

話說這回作畫也挺好的XDDD
以下感想惡搞有、揑有,慎。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整一集的不僅溫度差連身長差也很嚴重呀XDDD
遊星吐嘈了吐嘈了啊啊啊!對象果然是阿特!
(阿特:這是遊星的表現)(遊星:你給我閉嘴!)

話說市政府的人怎麼都這麼奇怪....
還有,社長,
KC交給那種人托管可以嗎?=_____=

阿特你對老婆意外的多話呀
果然是因為兩年沒見了麼?ˇˇˇ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鮮紅而腥臭的,染滿了他的手

縱使他知道那個靈魂醒來後會不斷自責

抬頭,看著那散發點點藍光的彗星

他的名字是霸王

為了保護現在正處於內心深處的靈魂而產生的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那個昏暗的房間清醒過來,已經十五天

你一直數算著

看著鏡中,自己左頰上的記號

是那名為杰克‧阿特拉斯的男人給你

你一直不明白他在想什麼,兩年前到現在也是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號()
?()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苦||||||了XDDDDD
ˇˇˇ()

回事!()
來越ˇˇˇ()


ˇˇˇ()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家()

ˇˇˇˇˇˇ()

天人!()
ˇˇˇ的Dˇˇˇ()
ˇˇˇ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