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認識我的同學請進。

啊啊啊!結果我還是手賤開了個痞客(嚎)
這一來我有三個blog了耶
本家位置:http://blog.yam.com/csp001117

這女人啊
除了惡質還是惡質
暗黑、悲文非常容易上手
但甜文真的只有那一點點甜
進來的同學們請不要寄望甜系

我可以先吼一句痞客的版面好難改嗎?(靠)
畢竟我是被天空寵壞了的孩子
CSS看不懂啦!


典型中的典型腐女,什麼都可以YY一番
目前GX大愛、5D's期待放送中
這裡是遊戲王專用這樣。


人格下品、欠抽(其實也不是啦)
繪圖無能,產文速度慢
我建的blog經常沒什麼人來(打擊)


無專長,其實最近經常放空
對於音樂有種心靈寄託的感覺
很喜歡R&B
 

王道CP
CP王道是王道,偶然逆王道都是王道(靠)

遊戲王DM:暗表/表暗(逆大愛ˇˇˇ),海城(逆不可)
我始終堅信暗表是BL正常向(此正常不同彼正常),表暗是不健全向(=SM)表是女王啊!
氣勢、決斗能力再強也好,純情(王樣)總不能反抗腹黑(表)!(拖走)
海城是完全建築在愛與SM上的一對(被打)

遊戲王GX主cp:約十,黑霸
次cp:十總受,二十,霸十,黑約
約十是神道、黑霸是天道,二十代是單身王道(喂)
約十神我跟定你了!請接受我一拜!
二十,霸十,黑約等次cp完全是兄弟愛(巴頭)

遊戲王5D's:目前沒有
但遊星是傲嬌! 阿特是笨蛋!(喂)
雙子是腹黑!

以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