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生長在一個北歐的家庭之中,生活可以說是幸福,

除了一點以外。

他從小就擁有與精靈們溝通的能力,卻被家人當作異物般看代。

就算這本應該是值得自豪的能力。

『約翰,今天你又要躲在房間一整天了嗎?』

「嗯,就算出去也只會被當作怪物。」

即使外表裝作沒什麼的樣子,但卻壓抑不住內心黑暗的增長

『約翰......』

「幹嘛那副表情,我沒有不高興呀。」

寶玉獸是他的心靈捍衛者,但仍然有牠們到達不了的地方

那是只屬於他的,內心深處。

在那裡,黑暗正在增加

不滿、憤怒、悲傷、憎恨、痛苦,

這些情緒不斷不斷令黑暗增加

--而那將是黑暗人格衍生的開始。


---


決斗學院,北部分校。

「那就是擁有寶玉獸牌組的約翰‧安德森嗎?」

「嗚哇,他比我想像的來得小啊!」

「這種小鬼真的能好好使用那個牌組嗎?」

吵鬧的人們,討厭的場所

『約翰......』

「放心,我沒事的。」

總有種想要毀掉一切的衝動

但他的理智不容許他這樣做

『那倒不如由我來?』

「...!」

相似,卻不是自己的聲音

『怎麼了,約翰?』

「剛剛...有沒有聽到什麼?」

『沒有,怎麼了嗎?』

「不...算了,沒什麼了。」

逃離煩人的課程,你悄悄地回去宿舍

『約翰,不上課可以嗎?』

「反正第一學期的出席率也滿了,偶然休息一下總行吧。」

『考試時什麼也不懂的話,我們幫不上你喔。』

「知道了,只是今天而已。待會吃晚飯時叫醒我吧。」

『嗯。』

躺在床上,你閉起雙眼


---


再次睜眼,你已經身在另一個房間裡

這是你內心深處的房間

原本純白一片的地方,現在卻被染成黑色

這裡應該只有你一個。

「你是誰?」

你看著那個擁有與你相同容貌,但眼睛卻是橘色的少年

「你還真冷酷啊,這樣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說話可以嗎?」

「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

「原來是因為自己的地方被入侵而感到不安嗎?意外的脆弱啊,你...」

「我再問一次,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

「哼...真沒趣。我是另一個你,可以這樣說吧。」

皺眉,你對於眼前人的話感到迷惑

「另一個...我?」

「正確來說,是由你心中的黑暗而衍生出的人格,也就是另一個你。」

「心中的黑暗.....」

他走到你的面前,輕輕抬起你的下顎

「對,我們性格相反,如果你喜歡和平,那我喜歡的將是破壞。」

「但如果你喜歡的是破壞,那我就是替你實行破壞的人。」

「我是你內心的最後一道防壁。」

從使他跟你的距離再近,你也沒有想把他推開的意思

明明你是那麼討厭別人觸碰你的。

「你沒辦法拒絕我,因為我就是你。」

他蓋著你的雙眼,然後唇上一片濕潤

空氣被掠奪,雙手抓緊他的衣服

「嗚...你...」

「下次再見了,『約翰』。」

重新墮回一片純白中,睜眼。

納入眼的是熟悉的宿舍天花

半透明的精靈體坐在你的胸前

『魯比比?』

「啊...你是來叫醒我的嗎?魯比...」

『魯比!』

小小的精靈蹭了蹭你的面,然後退開

從床上坐起身,你的手摸上唇

上頭仍然是有種溫熱的觸感殘留

『真過份,那可是我的初吻呀...』

雖然是這樣抱怨,但你的心情卻是前所未有的開朗

因為你知道現在的你不是一個人。

「好了,今天的晚飯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