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而腥臭的,染滿了他的手

縱使他知道那個靈魂醒來後會不斷自責

抬頭,看著那散發點點藍光的彗星

他的名字是霸王

為了保護現在正處於內心深處的靈魂而產生的

唇角仍然維持水平的直線

很快...世界就會統一。那時候,『你』所討厭的事物都會消失。

「霸王大人。」

側目,少年的金眸閃耀著。

「今夜,霸王大人就會統領天下。」

微微點頭,紅斗篷隨著他的動作飄揚

我...會保護你的,不論用任何手段...


---


黑暗而腐朽的,他處於這個環境中

縱使他知道那個靈魂討厭這種陰暗的地方

低頭,看著王座下凌亂的決斗盤

他的名字是約翰‧安德森

藉精靈尤貝魯的力量而產生的另一個靈魂

唇角揚起嘲笑的弧度

很快...他的目的就會達成。那時候,『你』所缺乏的愛都會由我保完。

「黑寶玉。」

抬頭,少年的橘眸閃耀著。

「以防萬一,我要你去監視著他。」

微微點頭,王座下浮現出發光的階梯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愛你的,不論你拒絕與否!

------------------
文()





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