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偷懶很久的一次感想
以後我會盡量上來的了

小秋---------!!!(喂)
喔喔喔!黑薔薇龍好萌!小秋好萌!
之前我錯了,蟹和小秋根本就是五低的雙美人啊啊啊(踹)

嗯,可是黑薔薇龍也是我的菜沒錯XD
畫質不好的截圖= =
以下感想惡搞有、揑有、花痴有,慎。



。蟹的萌立姿XD
。對了,中間那位同學叫什麼名字?(拖走)
。受電波(?)影響的龍可同學
。嗯...我說....
蟹的腰和腿都好幼細!(大叔心態)

雙美人碰頭XD
。嗯我知道你們都很美,但不用互瞪著對方吧?(拖走)
。小秋的眼真的好大(為什麼是這個)

這個角度的蟹其實是最萌的XD
。蟹的肩膀好纖細=v=(帝王拖走)

小秋---------!!!(靠)
。小秋小秋小秋小秋小秋小秋小秋...(你夠了)
。嗯...前髮的是....髮卷?(什麼呀)

由手塚治虫世界穿越來的某位(喂)
。那頭髮!那大衣!那手套!你能說你不是手塚治虫筆下的角色!?(靠)

。有字幕請見諒(跪)
。然後就是....(吸氣)
。黑薔薇龍----------!!!
。黑薔薇龍好萌!
冰冷的火炎將包圍世上的一切,漆黑的花朵呀,開放吧!
。現在有三條龍眾集了哩

。笑得很那個的小秋,在畫質不好的情況下變得更扭曲了
女王小秋!
。女王和傲嬌系果然就該配紫色!(何)

。黑薔薇龍再登場!


。雖然在本話中帝王也沒說話的戲份
但結果仍不忘用行動證明他和蟹是一對的(超大誤)

便當一客。(踹)

。其實到最後也能理解小秋為什麼討厭龍之痣啦
。沒人會想被那樣對待嘛


。貼上突然很神作畫的蟹兩張
。那是...黑薔薇龍?
創作者介紹

腐敗世界‧我的夢

Csp0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